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目前最安全的2种能源红利

时间:2022-03-14 17:27:46 | 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里,能源行业一直在疯狂发展。从过去十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剧烈波动到玩“他们愿意,他们愿意”的游戏,扩大可再生能源税收抵免导致股价大幅波动,能源投资一直是相当狂热的事务。

这种波动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是令人反感的,尤其是在寻找长期投资时。幸运的是,并非能源领域的所有参与者都是让你看着他们的股票图表感到恶心的投资,而且有些人提供了可观的红利。这就是为什么在能源行业寻求更安全股息的投资者应该考虑Sempra Energy(SRE-0.69%)和Valero Energy(VLO2.33%)

但首先,什么是安全的?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投资安全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例如,多年来支付相同股息并且可以轻松负担得起的股票可能是“安全”的股息,但甚至跟不上通货膨胀的支付正在稳步失去购买力。如果您打算在退休时使用股息收入,那么您可能不希望十年后的购买力下降。同样,如果一个缓慢但稳定的股息支付者的表现一直落后于其所在行业或大盘,那么投资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或特定行业的 ETF 会更有意义。

因此,出于本练习的目的,将安全股息定义为有能力将派息增长到足以超过长期通胀并有合理机会超过其行业 ETF 回报的公司。一旦你设置了这个过滤器,能源领域的选择就会变得更小,并使 Sempra 和 Valero 的前景更具吸引力。

增长效用

“效用”、“增长”和“超越市场的回报”这些术语很少同时出现。当然,受监管的公用事业公司是最可靠的股息支付者。该企业是政府授予的垄断企业,同意设定价格和回报率上限。但 10% 或更低的股本回报率,以及低于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加起来很少能成为超越市场的股票。

这是使 Sempra Energy 独一无二的原因之一。其受监管的公用事业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可产生现金的基础,公司可以在此基础上投资于公用事业领域的一些高增长、不受监管的领域。其两家受监管的公用事业业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使其成为美国最大的公用事业客户群之一。在德克萨斯州作为增长最快的州之一和加利福尼亚州对基础设施恢复力的巨大需求之间,Sempra 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在这两个州之间花费约 340 亿美元。还要记住,所有这些支出都伴随着监管机构批准的 10.1% 的股本回报率。

除了这些业务之外,它还拥有一个不受监管的业务,包括多个液化天然气进出口终端、天然气管道、发电资产和一个碳封存单位。该部分目前对利润的贡献较小,但其许多资产仍在建设中。一旦这些资产上线,它可能会显着提高收益并帮助 Sempra 继续其连续 12 年的股息增长。

从未有人谈论过的最佳石油投资

炼油可能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该得到更多投资者关注的部分。虽然油价会影响炼油厂的底线,但只要成品油和原油之间的价格差异保持足够大,它们就能在高油价和低油价环境下表现良好。此外,炼油厂是固定资产,维持运营所需的资本支出几乎不及上游生产。较低的资本支出意味着更多的自由现金流,更多的自由现金流意味着安全的股息和更高的投资者回报。

事实上,Valero 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在过去十年中产生更高总回报的公司之一。瓦莱罗的策略与典型的跑赢市场的股票不同,因为它的炼油或辅助业务没有高速增长。相反,它回购了大量自己的股票以减少流通股,这反过来又增加了每股收益和增加每股股息的能力,而无需发放更多的总股息。在下图所示的这段时间内,瓦莱罗的股息增加了 533%。

化石燃料需求下降存在长期威胁,但我们至少还有十年的时间。十年来的市场回报和不断增长的红利以及瓦莱罗转向可再生燃料的十年听起来像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权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