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ameStop本周有几种方式可能会让投资者失望

时间:2022-03-14 17:26:27 | 来源:

模因股票热潮导致GameStop(GME-7.83%)股票最近出现与其业务无关的波动。在过去的一年里,股价已经多次上涨(和下跌)40%。

但该股下周的走势可能更为理性。GameStop 将公布第四季度的收益结果,详细说明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在关键的假日购物季的表现。而且,虽然客户流量趋势看起来比 2020 年末要好,但该公司有几种方式可能会在几天内让投资者失望。

让我们仔细看看周四的收益报告会带来什么。

销售趋势

GameStop 在 12 月初的最后一次电话会议中没有发布任何短期指导,但大多数投资者预计销售额将增长约 4% 至 22 亿美元。达到这一结果将使该公司大致处于与 2019 年相同的位置,尽管今天它经营的商店减少了,并剥离了一些无利可图的业务线。

管理层表示,它相信手头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假期的需求。然而,百思买(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Y)和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都在最近的财报公告中透露,视频游戏部门在 2021 年底表现不佳。周四的大问题是,GameStop 是否在这种疲软的环境中难以增长。

现金周转

GameStop 的反弹战略始于确保可持续的收入增长,以此作为稳健财务回报的基础。迄今为止,投资者还没有看到太多迹象表明这一举措正在取得成效。

2021 年前三个季度的经营现金损失为 3.24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4100 万美元。GameStop 仅在第三季度就烧掉了近 3 亿美元,而长期趋势似乎显示出这一关键指标的稳步恶化。

该公司仅持有少量债务,因此不会因利率飙升而面临流动性紧缩或成本上升的危险。尽管如此,GameStop 仍需要改变这种现金流趋势,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它一直在关闭数百家商店以降低成本负担。注意是否有迹象表明削减策略正在帮助盈利,即使是以牺牲销售额为代价。

展望未来

GameStop 对 2022 年的评论可能是华尔街周四关注的主要焦点。进入报告前,大多数投资者预计新财年的销售额将略有下降,因为电子商务以及不可替代代币 (NFT) 和区块链等新举措的收益抵消了商店基础萎缩造成的部分损失。

如果管理层的预测大致相同,那么股东的年销售额将连续第三年低于 60 亿美元。该公司在 2017 年的记录超过 90 亿美元。

从那时起,视频游戏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一个一致的趋势是随着权力转向硬件和软件开发商而不是零售商,GameStop 努力与粉丝保持联系。持续行动带来的压力肯定会在 2022 年再次影响 GameSto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