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MC首席执行官的2句话对公司和投资者来说可能价值数十亿美元

时间:2022-03-15 17:03:22 | 来源:

AMC Entertainment(AMC-5.17%)近年来一直是战场股票。该公司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店,因疫情而瘫痪,电影院和电影制作都关闭了。

然而,这家多路复用运营商在第四季度强势回归,报告收入为 11.7 亿美元,同比增长 621%,是该公司两年来最强劲的季度业绩。利润仍然难以捉摸,净亏损 1.344 亿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 9.461 亿美元相比,这一数字有了很大改善。

投资者对财务状况的改善表示欢迎,同时承认电影院的主销还有很多工作要做。AMC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 (Adam Aron) 说的几句话可能会在洗牌中迷失,这可能有助于扭转陷入困境的多元化的潮流,并最终为公司和投资者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益。

其中一件事与另一件事不同

几年前,AMC 尝试了一项新颖的实验,该公司将周末电影的价格提高到高于一周内的收费。测试效果很好,它变成了永久性的。此外,AMC 向其忠诚会员(包括 AMC Stubs A-List、Premiere 和 Insider 订阅者)推广 Discount Tuesdays。AMC 将票价推销为提供“重磅优惠”,入场折扣比全价票价低 50%。

该公司还对包括IMAX和杜比影院在内的优质格式收取更高的票价。

价值亿万的两个字

在该主题的一个变体中,AMC 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它正在测试“可变定价”——这与大片《蝙蝠侠》的上映时间相吻合。

“目前,我们本周上映的《蝙蝠侠》的价格略高于我们为同时在同一影院上映的其他电影收取的价格,”阿伦说。报告显示,观看 Caped Crusader 的票价可能比其他故事片的票价高 1 到 1.50 美元。据好莱坞报道,附加费预计将持续八天。

Aron 继续指出,可变定价是该公司在欧洲的剧院的标准做法,观众为“室内最佳座位支付溢价”,类似于观众在体育赛事、音乐会和现场剧院中的体验。AMC 认为这个机会提供了相当大的上行空间。

即使在每张票 1 到 1.50 美元的范围内,也很容易想象 AMC 可以将其可变定价转化为收入的显着增长。例如, 《蜘蛛侠:无路可归》的票房收入已超过 18.7 亿美元。电影院通常与工作室分享 50-50 的收入。凭借 25% 的估计市场份额和每年数亿的影院观众,可变定价很容易为 AMC 带来数亿甚至数十亿美元的额外收入,由此带来的财富增长可能是给股东的福音。

退后一步

重要的是要记住,自 2002 年门票销售达到顶峰以来,电影院的上座率一直在长期下降,这意味着 AMC 仍在进行一场艰苦的战斗。尽管该公司在大流行后取得的进展值得称赞,但可能还需要几个季度甚至几年的时间,我们才能更好地“了解” AMC 的长期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