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现在购买并持有未来十年的3支受挫的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2-03-15 17:00:08 | 来源:

全球股市正经历一段从 2021 年 11 月开始的不确定时期。高通胀、利率上升和整个欧洲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共同抑制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导致纳斯达克 100科技指数下跌 20%,并进入技术熊市。

但这并不全是坏消息。对于耐心的投资者来说,最近的抛售可能标志着一个长期的买入机会。三位 Motley Fool 贡献者认为Workiva(WK-1.63%)、Datadog(DDOG-6.50%)和Block(SQ-6.95%)在股价急剧下跌后是买入的绝佳选择。这就是为什么。

数据统一强国

Anthony Di Pizio(Workiva):抛开股价暴跌 41% 不谈,Workiva 继续为投资者带来强劲的运营业绩。该公司的数据统一平台在数字经济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接受远程工作,并需要创新工具来维持流畅的工作流程。

Workiva 专注于跨数十个不同应用程序聚合数据。无论团队是在MicrosoftOffice 还是在Alphabet的 Google Cloud 中工作,Workiva 都会将数据拉到一个中央位置,从而为管理人员提供对可能在完全不同位置的员工的更大可见性。该工具的一个用例是编译监管文件,Workiva 目前支持超过 350 种证券交易委员会表格,使其成为上市公司的明智工具。这也是全球 10 家最大银行中有 8 家使用它的主要原因。

但该公司最近还对其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报告能力进行了投资,因为越来越多的组织需要工具来帮助他们跟踪其可持续发展计划。

自然地,Workiva 在更大的劳动力中变得更加有用,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在其最高消费客户中经历了最快的增长。2021 年,Workiva 每年花费 300,000 美元或更多的客户群比 2020 年增长了 54%,超过了其整体客户群 15% 的增长。它带来了 4.43 亿美元的全年收入,比 2020 年增长 26%,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在 2022 年首次突破 5 亿美元大关。

Workiva 目前还没有盈利,因为它仍在大力投资其业务以扩大规模。例如,它仅将 40% 的收入用于销售和营销。但在改变工作场所趋势时,该公司顺风顺水——越来越多的组织提供混合工作安排来吸引人才,这使得 Workiva 的平台变得越来越重要。

事实上,一些数据表明,85% 的经理预计远程工作将成为新常态,这使得 Workiva 股票最近的下跌成为未来十年及以后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可观察性的领导者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Jamie Louko(Datadog):自 2021 年 9 月以来,Datadog 的股价一直在颠簸。股价在 1 月份下跌,但在发布出色的收益报告后,该公司突然出现。然而,随着股市似乎无处可去,只能下跌,股票放弃了这些收益,并从历史高点回落了 35%。然而,Datadog 的基础设施可观察性和性能监控平台继续得到快速采用,并且在第四季度没有改变。

该公司报告称,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84%,达到 3.26 亿美元,这得益于其大客户和不断扩大的客户关系。其客户在第四季度的年消费额超过 10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14%,这可能得益于其三分之一的客户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末使用了四种或更多产品,而 2020 年第四季度的增长率为 22%。参与度和使用率的增加表明,随着向云基础架构的转变,Datadog 的主要长期利好因素。

Datadog 未来的另一个增长机会是向政府部门扩张。在第四季度,该公司获得了 FedRAMP 授权,这意味着它现在可以将其产品出售给政府实体和公共部门企业。这些客户往往财力雄厚,这意味着 Datadog 的庞大客户群可以继续快速增长。

Datadog 的股价仍然是销售额的 38 倍——估值很高,尤其是在科技股抛售之后。Confluent等其他高增长云股票的跌幅更大:Confluent 的市销率与 Datadog 在抛售前几个月的市盈率一致,现在其估值已跌至销售额的 22 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 Datadog 今天不值得购买。随着云变得越来越普遍,安全和应用程序性能监控将很快成为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必需品,并且凭借 Datadog 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中受益匪浅。

金融服务民主化

Trevor Jennewine(Block):传统上,想要接受支付卡的企业与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以获得必要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但这些提供商几乎总是捆绑来自不同公司的产品,这意味着这些系统可能难以实施和维护,尤其是对于缺乏庞大 IT 团队的小型企业而言。这就是 Block 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

其卖家生态系统是一个由硬件、软件和服务组成的有凝聚力的自助服务套件,包括跨实体和数字渠道管理业务所需的所有工具。这包括从销售点 (POS) 系统和工资单软件到存款账户和贷款等银行产品的所有内容。毫不奇怪,Block 全面的商业方法已转化为广泛采用。事实上,使用四种或更多 Square 产品的卖家在 2021 年占毛利润的 38%,高于 2016 年的 10%。

Block 的 Cash App 生态系统的构建同样注重简单性,只是它旨在帮助消费者管理他们的资金。Cash App 融合了银行和经纪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单个移动应用程序发送、消费和投资资金,并报税。2021 年,月活跃用户跃升 22%,达到 4400 万,其中超过 31% 的人现在每月使用现金卡(一种与移动应用程序相关的借记卡),高于 2020 年的 26%。值得注意的是因为 Cash App 用户采用的每一种附加产品都会产生更多的毛利润。

去年,两个生态系统的实力帮助 Block 实现了稳健的财务业绩。毛利润飙升 62% 至 44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到 7.14 亿美元,高于 2020 年的 3500 万美元。更好的是,Block 能够很好地保持这一势头。中端市场卖家(年销售额至少 500,000 美元)现在占支付总额的 37%,高于 2016 年的 17%,而这种高端市场趋势对 Square 生态系统来说是个好兆头,证明了它在商业行业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与此同时,Cash App 生态系统允许 Block 通过数字支付和股票和比特币经纪服务将消费者货币化,这两者都应该是公司的重要推动力。

目前,Block 下跌了 63%,该股的市盈率为 2.9倍——这是过去三年中最低的估值。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看起来是买入几股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