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你在美国从兼职中赚到的钱是美国国税局得到的收入

时间:2022-03-15 17:04:32 | 来源:

你可能有不同的理由选择副业。也许你需要钱来还清你的信用卡。或者,也许您只是想增加您的储蓄账户余额,而不必大幅削减开支。

从税收的角度来看,一些副业比其他副业更容易解释。这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被列入公司的工资单并定期从您的薪水中扣除税款。

但是一些副业可能会以自由职业者的形式付钱给你。这就是税收变得更加复杂的地方。

所有副业收入都应纳税

如果您从事兼职工作,在自由职业者的基础上获得报酬,您将不会从您的收入中预扣税款。所以,假设你是一名作家,你向客户收取每小时 50 美元的费用。如果您为某个以自由职业者的形式向您付款的特定客户工作 10 小时,您将获得一张 500 美元的支票。但是,这 500 美元并不是你的全部。相反,您将欠 IRS 的一部分,就像 IRS 有权获得您的大部分常规薪水一样。

无论您赚了多少,当您有副业时,保持良好的收入记录非常重要。也就是说,一旦您从同一家公司赚取 600 美元或更多,某些报告规则就会生效,这可能会使您更容易报税。

每当一家公司直接向您支付 600 美元或更多时,它都应该向您发送一份 1099 表格,总结您当年的收入。现在这并不是说每个应该发送 1099 表格的公司都会这样做。但从技术上讲,这个要求是存在的,所以如果您去年工作的一家公司向您支付了 1,000 美元,但您尚未获得 1099,您绝对应该随时联系并索取该表格。

但即使您最终没有收到该表格,您仍然必须向 IRS 报告您的收入。您还应该知道,每签发一份 1099,国税局都会收到一份副本。因此,如果您收到一份 1099 表格,显示您去年从某家公司赚取了 700 美元,并且您倾向于假装它不存在,请不要这样做——这是让您的纳税申报表被审计的好方法。

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不同规则

当您的收入达到 600 美元时,直接向您支付自由职业者的公司应该向您发出 1099。但是对于第三方支付处理商来说,规则过去是不同的。

在 2022 年之前,第三方支付处理商只需为在 200 多笔单独交易中年支付总额为 20,000 美元的自由职业者开具 1099 卡。但从 2022 年开始,规则有所不同。

现在,无论发生了多少交易,第三方支付处理商都必须以 600 美元的门槛开具 1099。这一变化的目的不仅是为了避免少缴税款,而且还使个体经营者更容易报告他们的收入。

尽管副业有很多好处,但第二次演出可能会使您的税收更加复杂。最终,只要您遵循报告所有收入并为其纳税的基本规则,您就不必担心 IRS 会惩罚您,无论您是否有表格记录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