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laxy Z Flip 4屏幕面板将于下月出货 预估达到870万

时间:2022-03-16 16:46:4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最新消息称,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的屏幕面板最早将于下月开始出货。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表示,三星显示预估将于下月启动 Z Flip 4 的屏幕面板出货,和去年的 Galaxy Z Flip 3 相同。

不过在推文中,他表示 Z Flip 4 的屏幕面板出货量会大很多。预估 2022 年 Galaxy Z Flip 4 的面板出货量为 870 万,而 Galaxy Z Flip 3 在 2021 年同期出货量仅为 510 万。这意味着三星对 Galaxy Z Flip 4 有更高的期望,预估在上市之后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