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市场抛售现在购买这种科技股是明智之举

时间:2022-03-16 17:19:21 | 来源:

更广泛的市场抛售已使Marvell Technolog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VL)的股票在 2022 年打包,今年迄今为止,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股价下跌了 31.1%。然而,当您查看 Marvell 2022 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3 月 3 日发布)时,您会看到有迹象表明,鉴于该公司的增长速度,该股的回调可能只是一个买入机会。

由于收入和利润的惊人增长,Marvell 的收入和收益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由于对其芯片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的指引也好于预期,这些芯片用于多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如数据中心、云计算、5G 无线网络、企业网络和汽车。

让我们仔细看看 Marvell 的季度报告,看看为什么现在购买这只科技股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多种催化剂正在推动 Marvell Technology 的惊人增长

Marvell Technology 报告称,2022 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13.4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8%。调整后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每股 0.29 美元增加到每股 0.50 美元。这些数字超过了华尔街预期的每股收益 0.48 美元,收入为 13.2 亿美元。

Marvell 出色的同比增长得益于其所有五个终端市场的稳健表现。此外,在本财年完成的对 Inphi 和 Innovium 的收购给 Marvell 的业务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尽管首席执行官 Matt Murphy 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有机增长也保持强劲。

数据中心业务是 Marvell 上个季度的主要增长动力,占总收入的 43%。该部门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2.69 亿美元增至 5.74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一倍多。Innovium 和 Inphi 与数据中心客户的关系在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 Marvell 现在拥有更强大的产品组合来吸引新客户。

毫不奇怪,墨菲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多个其他客户进行接触,并期待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足迹。”上一财年,数据中心业务为 Marvell 创造了 17.8 亿美元的收入,该公司认为,在新设计获胜的背景下,该领域的增长势头强劲。

更具体地说,新设计的获胜预计将使 Marvell 的数据中心收入在 2024 财年增加 4 亿美元,随后在 2025 财年增加 8 亿美元的收入。

5G 基础设施市场成为 Marvell Technology 的又一利好因素,推动了该公司运营商基础设施业务的显着增长,该业务在上个季度占其总收入的 18%。由于 5G 部署的增加以及其产品在多个基站客户中的增加,该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 45%。

Marvell 的 5G 业务应该能够长期保持强劲势头,因为到 2027 年,全球 5G 覆盖率预计将达到 75%,而 2020 年仅为 15%。同时,预计 5G 基站市场将出现复合增长到 2030 年的年增长率为 37%。此外,Marvell 与主要 5G 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应有助于它利用这一领域的长期增长机会。

强劲的增长势头将持续

Marvell Technology 的指导清楚地表明,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速度是可持续的。该公司预计本季度收入为 14.2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51 美元。这些数字表明,去年同期的收入为 8.32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0.29 美元。更具体地说,在其指导范围的中点,Marvell 的收入可能会同比增长 71%,而收益可能会增长 76%。

分析师预计,Marvell 全年收入将增长近 50%,明年将增长 32%。更重要的是,公司未来五年的盈利预计将以每年43%的速度增长。

Marvell 股票的销售额为 11.3 倍,而 2021 年的平均市销率为16.8。该公司 28 倍的预期市盈率也低于去年 38 倍的平均水平。因此,希望购买成长型股票的投资者正在以具有吸引力的估值获得 Marvell 科技,而从长远来看,它可能实现的巨大增长速度使得买入这家芯片制造商现在很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