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购买这两只便宜的成长股

时间:2022-03-17 19:24:00 | 来源:

如果您有 5,000 美元可以投资,那么现在可能是这样做的理想时机。尽管由于对通货膨胀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担忧,今天的市场看起来并不特别强劲,但投资者需要关注长期。而且,从历史上看,市场总是从战争和通货膨胀以及世界面临的所有其他障碍中反弹。

目前,市场上有一些便宜货可能太好了,不容错过。辉瑞(PFE1.36%)和Meta Platforms(FB6.04%)的未来收益倍数都非常低。它们是非常便宜的投资,多年来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些极好的长期回报。

1.辉瑞

医疗保健公司辉瑞(Pfizer)过去可能不是增长机器,但其 COVID-19 疫苗改变了这一点。仅今年一年,该公司预计其 COVID-19 疫苗和药丸将产生 540 亿美元的收入。整个业务将带来 980 亿至 1020 亿美元的销售额。这比其 2021 年报告的 813 亿美元收入高出 23%,这已经接近辉瑞 2020 年总收入 420 亿美元的两倍。

业务的不确定性在于 COVID-19 的收入可能会逐渐减少,并且在未来不再是一个因素。但是,这还没有改变。首席执行官 Albert Bourla 认为,第四剂疫苗对于防止变异是必要的。对于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第四针已经可用。此外,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 COVID-19 疫苗,该疫苗将更好地防止变异并提供一年或更长时间的保护(目前,个人可以在第二次注射后五个月获得第三次注射)。

不可避免的是,辉瑞的 COVID-19 收入将放缓,但它将从大流行中带来的利润和现金流有助于为其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例如,在研发方面的额外投资、收购)。过去一年,其自由现金流接近 300 亿美元,是 2020 年的两倍多。

总体而言,即使在 COVID-19 后的世界中,辉瑞也处于对其业务进行再投资和寻求更多增长机会的绝佳位置。如今,该股的远期市盈率略高于 7 倍。相比之下,制药商强生公司和礼来公司的市盈率分别为 16 倍和 31 倍。

2. 元平台

另一个值得长期购买的可靠业务是拥有 Facebook 的 Meta Platforms。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用户增长方面可能已经达到顶峰,报告其每日活跃用户的首次下降。截至 12 月 31 日止期间为 19.29 亿美元,略低于该公司上一季度报告的 19.3 亿美元。

这是微不足道的,但也低于分析师为该业务预测的 19.5 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也表现不佳,Meta 预计销售额仅为 270 亿美元至 290 亿美元,而华尔街估计超过 300 亿美元。

由于苹果公司的隐私变化,Meta 也面临不利因素,该公司让广告商更难追踪其智能手机用户,从而对 Meta 的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今年的收入高达 100 亿美元。

然而,随着企业投资于Metaverse,Ark Invest 的 Cathie Wood 认为这是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机会,Meta 计划在未来成为一个更加多元化的企业。虽然这里存在一些风险,但 Meta 的股票今年已经暴跌超过 40%(同期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了 12%),这主要是由于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和预测。围绕 Meta 的风险有效地计入了股票,这可能是现在购买它的好时机。

远期市盈率仅为 15,这是 Meta 股票在过去一年中交易的最小溢价。苹果公司的未来利润是其未来利润的 25 倍,而Alphabet的市盈率是 22 倍以上。今天这有点逆势选择,但 Meta 可能是今天投资 5,000 美元的好地方,因为该业务并没有耗尽增长机会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