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耗费HR80%精力的低效工作,薪事力几分钟就能搞定!

时间:2022-03-17 15:47:28 | 来源:艾肯家电网

HR的日常是什么样子?刷简历、办入职、办离职、签合同、办社保、算考勤······仿佛一个全能杂工,几乎有80%的时间都被困在这些琐碎事务里,对于更有价值的工作,如员工关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人员培训等却无暇顾及,每天忙忙碌碌但做总结时却没多少亮点,只能叫苦不迭却无可奈何。

如何将HR从繁琐日常中解放出来,致远互联薪事力人力云平台给出了一套标准化、一体化、智能化方案,将数字化的基础人事覆盖员工全生命周期旅程,让HR快速提效,将精力转移到高价值工作中。

1.构建敏捷组织,提升组织效能。

数字化时代对于效率升级的需求更为迫切,传统的企业人员组织架构响应速度慢,无法快速响应市场业务的变化,业务流程时间漫长,跨部门协作沟通困难。让很多企业都需要尽快将敏捷组织落地。但过去人力管理平台面对组织架构的调整往往“招架不住”,员工的编制、职务调整、后续考勤算薪等都需要手动调整,很难快速完成布局。

在致远互联薪事力人力云平台,企业可以灵活自定义组织架构管理、编织管理、职务管理等,随时创建新的人员组织管理,快速接入所有相关员工数据,能够满足多样化用工形式、业务快速演进的人员小组、以及各种新的管理模式组织,让企业可以快速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反应能力和专业决策能力的组织提升在数字化浪潮下市场中的竞争力。

2.员工信息全流程数字化,及时同步省心省力。

许多HR管理企业的基础花名册,是使用excel表格的方式,但由于这种手动的传统方式会因为人员的变动调整而弄错版本,也会因为人员工作忙而无法保证及时更新,业务部门有需要时还要单独拆分,各种数据残缺或错误无法避免。并且员工的转正等工作都无法自动进行,导致员工体验也非常差。

对此,致远互联薪事力人力云平台整合传统人力资源所涉及的入转调离、薪酬社保的业务基础人事功能,从员工招聘入职开始,将所有数据在线化,与公司业务系统打通,员工的调岗、调薪等异动可及时同步,离职后的社保、公积金减员等能够到期自动处理,避免了数据误差或者滞后,避免用工风险。

此外,通过数据的整合分析,还可以帮助HR管理者进行数据化决策,为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人才基础策略,提升企业人效,增强HR部门中企业战略中的影响力。

3.多端自助操作,增强员工体验。

在旧的人力系统上,进行签订合同、入转调离、各项申请等工作常常需要员工根据规章制度进行线下签字审批,遇上某个节点审批人不在的时候又要耽误几天,影响了正常的业务进行,让HR听到的抱怨牢骚也格外多。

现在通过致远互联薪事力人力云平台,HR可以设置线上审批流程,相关审批人、职务、部门等也可以根据需求随时灵活调整。这样员工在进行各项业务审批等时候,就可以在后台按照流程进行自助申请,而且可以通过PC/移动端等多平台随时随地进行操作,可以及时看到审批等进度等,大幅提升了审批等速度,也节约了员工跑来跑去的时间与沟通成本,也让员工可以更专注在本职工作中,保障公司业务的快速平稳运行。

如今,精细化的人员管理已不再是一个崭新的理念,而是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切实可行的手段,通过致远互联薪事力人力云平台以上数字化的基础人事管理,企业能够为精细化管理奠定数据基础,并且平台还具有考勤、薪税管理、绩效管理、人力分析等一体化能力,让HR的各项工作都能更高效更具价值,并将所有数据汇聚沉淀,为企业人力战略提供有力支撑。此外,薪事力人力云可以设置多级权限,确保数据信息安全,也让不同管理人员能够按需进行数据分析管理,满足各行各业的人力管理需求,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