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电动汽车团队已解散 预计苹果汽车最快2025年上市

时间:2022-03-17 11:49:26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17日消息(丁凡)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电动汽车的员工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原本在明年上市的苹果汽车最快也要等到2025年。

早在2014年,苹果就启动了「泰坦计划」,准备推出一款能和特斯拉同台竞技的新能源汽车。

2015年,媒体报道称,苹果征召了数百名员工开始“造车”,项目代码为“Titan”,团队将在距离苹果公司位于Cupertino总部附近几英里的一处私人地方开展工作。

2018年,关于苹果造车的消息终于添了一记实锤。2018年10月,前特斯拉三号人物、负责整车研发和制造的高级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更新了自己LinkedIn的身份信息:苹果公司Special Projects Group的V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