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QuestMobile:全网用户月人均单日使用时长达到6.9小时

时间:2022-03-17 11:48:37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17日消息(翟继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到2022年1月,全网用户月人均单日使用时长达到6.9小时,其中,生活服务、出行服务、金融理财领域同比分别增长19.5%、11%、10.3%,成为用户规模Top10领域的增长前三。

在人群方面,报告显示,蜜雪冰城、完美日记、minayo私域用户中,Z世代占比分别达到50.7%、37.2%、35.7%,成为新消费品牌崛起的中间力量;银发族在金融理财、移动购物、生活服务领域的月活数量分别达到5,643万、5,539万、3,663万,成为增长的主力。

报告指出,在全面数字化下趋势下,产品品质、价格、品牌成为用户消费关注重点,且比例依然在不断提升,人们对于企业的产品力愈发注重。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全网用户消费关注度在品质、价格、品牌方面的占比分别为68.1%、67.2%、66.8%和6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