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秀珀尔地坪荣获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施工商二十强

时间:2022-03-17 15:46:53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0年12月8日,“2020年中国地坪行业年会”隆重召开,秀珀尔地坪再获新誉——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施工商二十强。

中国地坪行业年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主办,是中国地坪行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殿堂级盛会,本届盛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350余名地坪行业代表参加。盛会的年度评选代表了中国地坪行业最具权威的排名,入选企业代表了中国地坪发展的最高水平。在盛会的评选中,秀珀尔地坪再获“施工商二十强”,已在此项“国家级奖项”中连续第三年实现“帽子戏法”。

“秀珀尔”是英文“SUPER”(超级)的音译,秀珀尔的企业宗旨就是——做超级好的产品,做更好的产品。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地坪行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地坪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施工于一体的全链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秀珀尔硅釉地坪是由秀珀尔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研制的一种新型无机纳米地坪,主要满足于厂区、车库等场所的A级防火需求;它环保无毒,属于一种新型的功能性地坪。

秀珀尔硅釉地坪根据不同的空间需求和功能重点,硅釉地坪分为:工业地坪系统、车库地坪系统。由于硅釉地坪材料优异的防火性能和复合功能,决定了它广泛的应用领域,涵盖了近百个行业和方向。因此在国外已得到普及性使用,也必将成为新型地坪的引领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