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领先的多路复用运营商购买了一小部分矿业低价股

时间:2022-03-17 19:26:59 | 来源:

愚人节似乎比周二早了 17 天,因为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AMC5.18%)宣布将收购小型金矿商Hycroft Mining(HYMC-9.87%)22% 的股份。这是一个奇怪的发展,但市场的反应同样令人难以置信。AMC 和 Hycroft 分别上涨 7% 和 9%。

让我们考虑一下这一举动奇怪的三个原因,以及一种有意义的方式。

为什么没有意义

AMC 在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北内华达矿业公司中任职并不是任何人的 Bingo 卡。它没有意义的第一个原因是收购没有协同作用。当 AMC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 (Adam Aron)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时,很难认真对待这笔交易。

在将注意力转向复合市场之前,Aron 经营了几家受欢迎的公司。他一直掌管着一家领先的邮轮公司和滑雪胜地运营商。他拥有一支NBA球队的一部分。但金矿开采没有意义。加密采矿操作也没有意义,但至少它符合 AMC 的亲加密货币心态。AMC现在要做什么?它会接受金条作为爆米花桶的法定货币吗?

这没有意义的第二个原因是它不会移动指针。AMC 正以 2790 万美元投资一只由一家拥有小矿山的负债累累的公司支持的低价股。这仅占 AMC 市值的 0.4%,不到 AMC 市值的 0.2%。这项投资的价值必须翻六倍,因为它的价值高达 AMC 市值的 1%。这充其量是一种毫无意义的被动投资,最坏的情况是它无法承受的干扰。

此举令人头疼的第三个原因是它向投资者传递了错误的信息。AMC 是一家分析师认为未来几年将出现亏损的公司,有很多事情可以用一点钱来做。有它可以偿还的债务。它可以回购因大流行而增长五倍的股票。它可以在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娱乐业务上押注一小笔赌注,该业务将在超级英雄电影之间的间歇中滑入它的一些多屏屏幕。它可以推动内容。相反,它去挖掘傻瓜的金子。

为什么它有意义

交易宣布后,阿隆周二退出了 CNBC 的采访。鉴于 Hycroft Mining 的流动性不足,他的法律团队建议他不要这样做。交易消息使这家小型矿商的股价在周二开盘时上涨了 95%,尽管它回馈了大部分,但这是一种力量展示,可以帮助 AMC 在未来建立更重要的关系。

AMC能够发挥其实力。它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它拥有 400 万散户投资者,并且在过去一年中积累了对该股的狂热追捧。即使 AMC 股票自 9 个月前见顶以来下跌了 80% 的价值,它仍然是一个品味制造者和影响者。尽管金矿开采是一项愚蠢的冒险,但如果没有与 Aron 接触,您可以肯定,其他具有更大协同意义的潜在 AMC 蚕食现在正在关注。

本周的矿业交易对交易稀少的空气来说是无害的。现在让我们看看领先的电影院股票在实际需要时间瞄准时会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