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你现在应该投资沃尔玛吗

时间:2022-03-17 19:26:28 | 来源:

多年来,沃尔玛(WMT-0.29%)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这让投资者变得非常富有。沃尔玛的规模、规模和影响力使其成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股票之一。但零售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沃尔玛面临着一些可能让投资者对其未来犹豫不决的逆风。如果您想知道今天这只股票是否值得投资,请仔细看看。

大有好处

沃尔玛主要以其超级中心、折扣店、社区市场和山姆会员店提供的每日低价而闻名,它为各种零售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沃尔玛在内的零售业在大流行开始时受到重创。但 2021 年的收益显示,沃尔玛已经恢复了很多,comp 销售额增长 6.4%,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 11%。

考虑到货币变化,公司 2021 年的总收入(包括门店销售和租赁物业的租金收入)增长 1.6%。虽然 1.6% 的增幅并不大,但考虑到沃尔玛的规模,这是一个稳健的增长。

许多人认为最大的就是最好的。沃尔玛的规模肯定有许多优势,例如,在定价、库存或分销方面,有能力收紧利润率以获得比同行更具竞争优势的能力。但成为最大也意味着增长可能具有挑战性。

沃尔玛拥有 210 个配送中心,为其遍布 24 个国家的 10,500 家门店提供服务。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巨大的投资组合,但比最近的要少。2021 年,沃尔玛从业务销售、商店销售和投资中剥离了价值 327 亿美元的资产,主要是在国际上。这是沃尔玛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降低表现不佳市场的风险敞口并提高资本储蓄,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有所回报。

但该公司仍然需要找到增加收入的方法。沃尔玛正试图通过重新设计商店、改善电子商务体验以及向元界扩张来吸引和留住新客户,但由于折扣零售领域的利润率如此之低,实现巨大的收入增长具有挑战性。

可能伤害沃尔玛的逆风

供应链问题在过去一年中日益受到关注,随着欧洲冲突推高能源成本,情况只会变得更糟。沃尔玛在第四季度初的供应链成本比预期高出 4 亿美元,而且这个数字几乎肯定会在 2022 年增加。

通货膨胀是损害沃尔玛收入和销售的另一大逆风。消费者支出仍然强劲,但随着商品和服务成本继续攀升,零售支出可能会放缓,这意味着沃尔玛的收入减少。值得庆幸的是,作为一家折扣店,人们可能会在购物时希望少花钱多存,这可能有助于为沃尔玛带来更多业务。但鉴于其供应链和运输成本较高,任何收入增长都可以轻松抵消其利润。

巨大的足迹等于停滞的增长

当前的逆风可能会对未来几年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但沃尔玛不会很快去任何地方。该股票的市盈率为29倍,这使得它的估值相当高。市场波动和未来挑战可能会推动价格回落至接近历史水平,但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投资者应该将这只股票视为在经济衰退弹性行业中可靠的股息支付者,并愿意为它支付高昂的价格。然而,那些寻求具有更好增长机会和更少逆风的价值购买的人可以在不影响稳定性的情况下在当今市场上找到更好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