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美容产品零售商正从当前局势低点反弹

时间:2022-03-17 19:28:02 | 来源:

投资者对Ulta Beauty(ULTA3.81%)的收益公告寄予厚望。在第三季度增长加速后,这家沙龙和美容产品零售商在假期开始前提高了增长前景。

Ulta 第四季度的实际业绩超过了上调后的预测,为公司进入 2022 年提供了强劲的动力。管理层还预计,随着该连锁店朝着实现 100 亿美元的年销售额迈出又一大步,管理层对明年的增长和盈利能力充满信心。

让我们仔细看看。

销售趋势

到 1 月底,销售增长令人印象深刻。现有地点的收入增长了 21%,足以抵消 Ulta 一年前在大流行更为严重的阶段所遭受的损失。

这一成功将年销售额推高至 86.3 亿美元,略高于 CEO Dave Kimbell 及其团队在 12 月初发布的指导范围。“我们的财年以好于预期的业绩结束,”金贝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反映了……更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和 Ulta Beauty 差异化模式的实力。”

该模式强调动手购买优质护肤、护发和彩妆产品,这些产品在 2021 年末的需求量都很大。事实上,即使平均支出增长了 10%,Ulta Beauty 的客户流量也增长了 10% .

盈利获胜

管理团队在确保库存和为这些产品定价以跟上通货膨胀方面做得很好。毛利润达到 10 亿美元,占销售额的 38%,而去年同期为 35%。Ulta Beauty 的营业利润率达到了惊人的 15%,或略高于高管们几个月前的预测。

Ulta 雄心勃勃的目标是 13% 的营业利润率,但现在它似乎走上了更强的盈利能力和盈利之路。即使是飙升的劳动力成本也不足以阻止这一趋势,销售费用稳定在销售额的 24% 左右。

展望未来

管理层对明年持谨慎乐观态度,随着化妆品和美容产品市场的反弹,这将涉及销售增长的又一年。高管们预计,销售额应增至约 91 亿美元。

盈利能力将略有下降,但占销售额的 14% 左右,仍将远高于 Ulta 的长期目标。与去年的 17.98 美元相比,这应转化为每股 18.20 美元至 18.70 美元的收益。

该连锁店正在加速其新的门店扩张战略,但幅度不大。高管们计划在 2022 年开设约 50 家门店,高于去年的 44 家。与几年前 Ulta 开设的近 100 家门店相比,这一年增长率仍显着下降。

投资者不应过于担心这种更为谨慎的扩张步伐,因为更多的需求正在转向 Ulta 的在线渠道及其与Target的店内合作伙伴关系。而且,随着现有地点处理更多流量和更高的平均支出,它们在财务上变得更加高效。

所有这些因素都表明,持有这只成功的成长型股票的投资者将获得持续强劲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