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尽管最近处于平静状态但这家领先的流媒体业务却有着巨大的野心

时间:2022-03-21 18:30:33 | 来源:

Netflix(NFLX2.48%)最近的抛售(今年迄今下跌 38%)是由于第一季度订阅用户增加的疲弱预测引发的,这表明投资者对该公司感到厌恶。大流行的强大势头,当每个人都被困在家里看电视时,已经明显消退了。更重要的是,来自其他流媒体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为消费者提供了触手可及的无限数量的观看选择。

那么 Netflix 仍然是成长型股票吗?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它肯定是的原因。

Netflix想娱乐世界

Netflix 是领先的流媒体服务,拥有 2.22 亿付费客户。这种规模水平,归功于公司的先发优势,使管理层能够在内容上进行大量投资。2021 年,Netflix 在电视节目和电影上投入了近 180 亿美元的现金,这一数字使该公司的服务首屈一指。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在流媒体服务中,Netflix 在美国电视观看时间中的占比最高(12 月为 6.4%)。只有Alphabet的 YouTube 甚至在同一个球场。因此,Netflix 的流失率是所有流媒体服务中最低的,所以如果我们缩小范围,我们会发现一家仍然拥有业内最好产品的企业。

问题是:Netflix 最终能拥有多少订户?首席财务官 Spencer Neumann 认为这个数字可能超过 5 亿。他在 3 月 8 日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就 Netflix 在国内市场有线电视用户总数中的份额而言,该业务的渗透率约为 60%。如果我们将这个百分比推算到未来 10 年内全球(不包括中国)将有 10 亿个联网电视家庭,很容易看出该公司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Netflix 的收入(2021 年接近 300 亿美元)不仅会随着订阅者的增加而得到提振,而且该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将飙升。随着全球付费用户从 2016 年的 8910 万增长到去年的 2.218 亿,同期营业利润率从 4.3% 扩大到 20.9%。难怪管理层预计将从 2022 年开始产生正的自由现金流。

在 Netflix 的会员增加方面,投资者过于关注季度间波动性。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了一个没有企业准备好的曲线球。虽然一些公司比其他公司受益更多,但我们仍处于极度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这毫不奇怪会导致季度业绩出现波动。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将注意力集中在未来五年或更长时间上。

投资者可以利用有吸引力的估值

截至 3 月 17 日,Netflix 股票的市盈率为 33。这是近十年来最便宜的股票,这一估值表明市场对历史上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业务严重缺乏热情。任何人都能做出的最佳投资之一。对于那些相信 Netflix 前景的人来说,尽管最近出现放缓和波动,但现在是抢购股票的好时机。

如果 Netflix 能够重回正轨并恢复我们都习惯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那么该业务有朝一日可能价值 1 万亿美元(而撰写本文时约为 1650 亿美元)。其在流媒体行业的大规模持续受益,这将推动未来几年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的扩大,肯定会推动股价上涨。

围绕 Netflix 的悲观情绪达到了顶峰,但如果投资者采取长期策略,这个娱乐巨头将是他们投资组合中值得补充的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