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食品零售商在其最新的运营更新中对投资者来说大多是好消息

时间:2022-03-21 18:31:07 | 来源:

纹身大厨(TTCF0.41%)投资者对这家植物性食品专家第四季度财报公告的预期很低。该行业已经失去了在大流行早期阶段所享有的一些势头,消费者似乎正在选择更传统的食品选择。毕竟,Beyond Meat最近表示,美国核心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 20%。

然而,纹身厨师似乎比 Beyond Meat 更好地驾驭了行业转变。让我们仔细看看。

1. 良好的销售趋势

到 2021 年底,销售趋势没有疲软的迹象。纹身厨师的收入在第四季度增长了 32%,达到 5200 万美元。当然,与投资者在上一季度看到的 44% 的飙升相比,这是一个放缓。然而,该公司的最新业绩使其接近高管在 11 月中旬发布的预测的高端。

2021 年的收入为 2.13 亿美元,而指导范围为 2.1 亿美元至 2.15 亿美元。首席执行官 Sam Galletti 将“对我们基于植物的产品的兴趣日益浓厚”作为推动这些稳健结果的关键因素。

这些评论与 Beyond Meat 对消费者在 2021 年末不再以健康为导向的食品选择的描述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有助于纹身厨师忙于菜单发布,其销售的产品数量大致翻了一番,并进军冷藏零食等新品类酒吧和燃木比萨饼。

2. 赚钱

关于盈利能力的消息几乎没有那么好。纹身厨师的毛利润仅占销售额的 2%,而一年前为 11%。最大的因素是运输成本飙升。但纹身厨师也预定了不应重复的临时费用。管理层表示,他们有信心在高价产品的帮助下,未来几个季度的毛利率将反弹。

该公司的整体经营亏损在本季度略有改善,但全年激增,从 1000 万美元上升至 3700 万美元。纹身大厨在收购和建立更垂直整合的制造平台上花费了大量现金。这些举措的回报应在 2022 年及以后开始累积。

3. 展望 2022

谈到 2022 年,管理层预计销售额将在 2.8 亿美元至 2.85 亿美元之间,转化为大约 33% 的收益。就背景而言,2021 年的收入增长了 44%。

鉴于纹身厨师的销售足迹相对较小,投资者更愿意看到销售增长加速的预测。但扩大利润率和强劲增长的前景仍然具有吸引力,尤其是考虑到更严峻的需求环境。

纹身厨师距离证明它可以产生可持续的强劲收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投资者可能仍希望将这只股票保留在他们的观察名单上,以此作为接触以植物为基础的消费包装食品利基市场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