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总预算超4.6亿!山东移动传输线路工程(红线内)施工大标开启

时间:2022-03-22 10:47:16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22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山东移动日前发布采购公告称,启动2022-2023年传输线路工程(红线内)施工集采。

据采购公告显示,本次招标范围为2022-2023年山东移动全省红线内的传输线路工程施工,主要包含杆路和管道光缆敷设、新建和利旧杆路、利旧管道、新建零星管道等。该项目总预算46215万元(不含税),其中,基本规模预算为18486万元(不含税);扩展规模预算为27729万元(不含税)。

该集采项目共划分成16个标段,份额总数为61个,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16个。

具体标段划分及预算规模见下表:

此外,该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投标折扣系数不得大于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