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房主保险涨价了 这里有4个原因

时间:2022-03-21 18:36:42 | 来源:

锁定固定利率房屋贷款的好处是可以每月支付相同的抵押贷款,直到您完全拥有自己的房屋。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主可以整体享受固定的每月费用。

事实上,每年很容易增加的一项费用是您的房主保险单。如果您的利率最近上涨,这可能是其背后的原因。

1. 您针对您的保单提出了一系列索赔

拥有房主保险的目的是能够在您的财产发生损坏时提出索赔,这样您就不会被高昂的账单所困。但是,您要求您的房主保险公司支付的钱越多,一旦您的保单到期更新,您就越有可能提高保费率。

这是否意味着您不应该在下次发生严重损坏时针对您的房主保险单提出索赔?一点也不。如果您的房屋遭受 10,000 美元的损失,而您的保险公司将支付所有损失,减去您的 750 美元免赔额,那么您绝对应该提出索赔。如果您的保费事后上涨,请不要感到震惊。

2. 其他投保人提出大量索赔

即使您没有向您的保险公司提出许多索赔(或任何索赔,就此而言),如果其他当地保单持有人最近提出了很多索赔,您的费用也可能与他们一起上升。这种事情可能发生在大风暴或天气事件之后。如果保险公司发现同一覆盖区域的索赔大幅增加,它可能会提高该区域内所有被保险房屋的费率。

3.建设成本上升

在确定您有资格获得的保费率时,您的保险公司将考虑您房屋的重置成本。但是现在,随着建筑成本的提高,如果发生严重损坏,重建房屋可能需要更多的钱。因此,您可能会看到您的保费率上升以说明这一点。

4.您添加了一项导致更高更换成本或责任的功能

某些家庭功能可以使您的财产更安全,并可能降低保险费用。但是,例如,如果您放入游泳池或热水浴缸,您几乎总是会看到您的房主保险费用上升。那是因为添加这些功能会增加您的财产受到伤害的机会。因此,您需要为增加责任保险支付更多费用,这可以保护您,以防有人在访问您家时受伤。

另外,更换损坏的游泳池需要花钱。如果您投入其中,您可能会看到由于更换成本较高而导致保费上涨。

如果您的成本持续上升怎么办

如果您的房主保险费变得难以负担,请不要犹豫与不同的保险公司货比三家,看看是否有更好的报价。没有规定说您需要永远使用同一家保险公司,因此,如果您的保费每年都在不断上涨,并且不是由于您的行为(例如投保或提出大量索赔),请探索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