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工信部:12.73万辆库存车辆申请延售,新能源车641辆

时间:2022-03-22 17:45:53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3月22日,工信部发布关于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申请延期销售库存车辆产品的公示(第二批)。

据了解,根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信部联通装〔2022〕3号,以下简称《通知》)等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3月1日前已生产、上传合格证,符合《通知》要求申请延期销售的库存车辆产品(第二批)予以公示。

此次公示中的车辆共计127299辆,其中新能源车辆641辆,如下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