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iOS 15.4正式版备忘录App新增支持“扫描文稿”快捷操作

时间:2022-03-22 16:10:12 | 来源:市场资讯

3月2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iOS 15.4和iPadOS 15.4正式版在上周面向公众发布,其中一个新变化是为iPhone和iPad的备忘录应用增加了“扫描文稿”的快捷操作,用于快速扫描打印或手写的文本。

苹果公司最近分享了一个视频,其中有关于如何使用扫描文稿功能的分步说明。在运行iOS 15.4或iPadOS 15.4的设备上,只需打开备忘录应用,点击相机图标,点击“扫描文稿”,并在文本被添加到备忘录后点击插入按钮。

在早期版本的iOS 15和iPadOS 15中,将文本扫描到备忘录应用中需要点击便签的文本字段并点击实况文本图标。

苹果iOS 15.4和iPadOS15.4还引入了其他一些功能,包括戴着口罩用Face ID解锁iPhone 12或更新机型的能力,兼容的iPad型号支持通用控制,几十个新的表情符号,一个新的Siri语音选项,直接从支持应用启动Share Play会话的能力,等等。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