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realme真我GT Neo3发布

时间:2022-03-22 16:09:54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22日消息(董寒雪)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主打性能的手机新品真我GT Neo3手机。该机采用“赛道双条纹”设计,搭载150W光速秒充技术和联发科技天玑8100芯片。

发布会上,realme宣布GT Neo系列从“潮玩性能旗舰”升级为“潮玩电竞游戏”,并成为2022年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

realme真我GT Neo正面配备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屏下指纹功能。同时为了满足电竞属性,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有智能1000Hz瞬时触控采样,可以在刚枪对局中快人一步。此外,该屏幕还支持10.7以色彩显示,100% 覆盖DCI-P3广色域。局部峰值亮度可达到1000nit,还配有DC调光。

新机背面设计致敬两大经典赛道——勒芒赛道、银石赛道,用双条纹的设计象征性能与速度。该机背面的玻璃背板则采用AG工艺,手感细腻温润,不沾指纹。

新机一共有三种配色,分别是勒芒、银石、狂飙黑,勒芒蓝白相间,在阳光下蓝色会向紫色渐变;银色设计为“白底+黑色双条”;狂飙黑则提供神秘不羁气质。

性能方面,真我GT Neo3搭载天玑8100芯片,满血版LPDDR5和UFS 3.1。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纳米制程工艺打造,配备4颗2.85GhzA78高性能核心+4颗2.0GhzA55高能效核心,GPU方面采用Mali-G610 MC6,整体性能、能效比相比上代芯片都有提升。另外,这也是realme旗下首款配备独立显示芯片的手机。

真我GT Neo3另一大看点是搭载150W光速秒充。官方宣称该技术能“5分钟光速回血50%”,内置的4500毫安时容量电池,经过1600次循环充电,电池容量不低于80%。realme深度定制了闪充芯片,使用了全新4:2大功率充电架构,最终实现高转化率的150W快充。

附送的150W充电器,兼容PD/PPS/QC多种充电协议,重量只有172克,realme表示,有了它,你出门带一个充电器就够。此外,realme还准备了80W快充+5000毫安时的版本,给喜爱长续航的用户。

在影像上,真我GTNeo3搭载旗下索尼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1/1.56打底,配备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当然,realme也为新机准备了超级夜景、流光人像、超级暗光视频、星空模式等功能。

手机的价格上,真我GTNeo3售价1999元起(6GB+128GB版,没有150W快充)8GB+128GB售价2299元,12GB+256GB版售价2599元;150W快充版本8GB+256GB售价2599元,12GB+256GB售价27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