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Bose SoundLink Flex 开箱:好声音长续航,IP67 适应多场景

时间:2022-03-22 16:09:47 | 来源:极客公园

摘要

怎么摆放都好听。

我好哥们家里曾经有一辆 07 款的福克斯,有次坐他车的时候发现音响还不错,但他指了指中控台的黑盒子说「是这个 Bose 的这个蓝牙音箱,不是车的」。因为年代比较久远,它的具体型号已经记不清了,是一个黑色的长方块,但肯定是 SoundLink 系列的产品。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对于 Bose 的蓝牙音箱产生了好感了。

现如今,SoundLink 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了 Bose 品牌中相当经典的存在,而这个系列也在不断的更新,推出针对不同场景、面向不同用户定位的蓝牙音箱。Bose SoundLink Flex 就是该系列的最新作,它并不是系列中最小巧的,但依然足够便携,并且能够适应不同场景。

整个产品的外包装依旧是 Bose 最新的统一风格,一看到这个角标一样的产品名就能知道它肯定是 Bose 的产品。盒子整个采用了掀开式的结构,整个包装的尺寸几乎就等同于产品的尺寸,Bose 的封贴设计也一直比较人性化,打开方便的同时也有提醒是否开封的作用。

包装内的东西并不多,音箱本体有袋子包裹,另外还有 Type-C 的充电线,以及两本说明书。

Bose SoundLink Flex 整个机身三围是 20×9.1×5.3 厘米,这个机身尺寸显然比常规的蓝牙音箱大上一圈,这样的机身尺寸并没有降低它的便携性,放进背包或者袋子里都很轻松,即使是手持也丝毫不费力,单手即可轻松握持。

在材质方面,Bose SoundLink Flex 整个机身采用了金属格栅和硅胶的组合,金属格栅表面有粉末涂层,硅胶的质地也很柔软、舒适,这让机身的坚固性得到保证,无论是刮擦、碰撞还是掉落都能够保护机身不被损坏,并且本身还具有耐腐蚀和抗紫外线的特性。

机身的侧面还有一个亚麻编织材质的挂环,方便用户携带,另一侧对应的是 Type-C 接口。机身顶部拥有 5 个按键,并且都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这也体现出它的防水特性,Bose SoundLink Flex 拥有 IP67 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这能让它在室外能够适用于更多场景,并且也不用担心意外发生。

如果把 Bose SoundLink Flex 平放在桌面上,它的层面就呈现出了楔形,因此这款音箱既可以平放,可以立放,还可以选择把它挂起来。配色部分,这款音箱官方提供了黑色、雾白色、石墨蓝三种可选,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石墨蓝这个配色的,既突显个性,又没有显得那么跳脱,能够和谐的融入各种搭配和家居环境。

和耳机产品不同的是,Bose SoundLink Flex 是和 Bose Connect app 配套使用的,连接过程很简单,根据 app 的提示就能够轻松完成。连接成功后,App 内还可以选择快速入门教程,各种功能和按键的讲解相当丰富。

其实对于这款蓝牙音箱而言,即使不使用 app 也完全不会影响使用,只不过通过 app 能够快速查看音量、切换歌曲等等。但假如用户需要使用派对模式,那就必须要使用 app 来进行组合了,用户可以选择将 Bose SoundLink Flex 与另一款 Bose 蓝牙音箱配对同时播放,也可以组成左右声道的立体声模式,可玩性还是挺不错的。

音质方面,Bose SoundLink Flex 绝对没有让人失望,我刚开始选择了《Baby Powder》,这是一首 City Pop 风格的歌曲,贝斯的声音展现出来很强的下潜,并且量也很足。并且这款音箱低频表现好的同时,中频和高频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整体混响控制很好,不会给人很乱的感觉。、

另外,千万不要被 Bose SoundLink Flex 的体积所迷惑,它无论是在室内或者是室外都能拥有很强的存在感,即使是在开放的室外环境下依然能够表现出非常强大的声场,这也是 Bose SoundLink 系列蓝牙音箱给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音箱还支持 Bose PositionIQ 技术,这让它能够实现对于摆放方式的动态侦测和自动优化,以达到更好的音质表现,这对于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绝对有着重大的意义。而且,Bose SoundLink Flex 的官方续航时间长达 12 小时,这也是体积本身所带来的优势之一。

总体而言,Bose SoundLink Flex 是一款各项素质都堪称优秀的便携式蓝牙音箱,假如你对于体积并没有那么苛刻的要求,把音质放在首位,对续航、可靠性、可玩性更加看重,那 SoundLink Flex 绝对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