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pple Watch Series 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停产

时间:2022-03-22 16:10:04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22日消息(李文朋)3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停产。据了解,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推出至今已近5年,虽然仍能支援最新推出的WatchOS 8系统,但由于硬件本身已经过时,很可能无法处理下一版本的WatchOS。

去年苹果推出WatchOS 7.5时,Apple Watch Series 3已出现了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郭明錤认为,Apple Watch Series 3的硬件在运算能力上,可能已无法满足即将推出的WatchOS 9需求。除硬件外,Apple Watch Series 3的设计也相对过时,它是最后一款在显示屏幕周围仍采用大边框的Apple Watch。

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3即将停产,但用户可能仍能在一段时间内使用Apple Fitness+,因为该公司确保用户可以利用入门级智能手表来享受其健身服务。另外,市场也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8将增加一个体温传感器,有望实现更多健康和健身追踪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