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保护盖可保护小米Mi 10T Pro免受撞击和刮擦

时间:2021-04-21 14:45:38 | 来源:

如果现在有一款时尚的手机,那就是小米Mi 10T Pro,这款手机已在很大程度上恢复了小米的精髓。由于其引人注目的功能和价格日益诱人,显然它是许多人的最爱。如果您是其中之一,则可能需要使用其中一种担保保护您的投资。

一部在很多事情上都脱颖而出的手机,当然必须加以保护,以防止可能发生的意外碰撞或刮擦。因此,我们回顾了中国顶级产品中一些最具代表性的案例,这是Realme X50 Pro的强大竞争对手

带加固角

这是最常见的情形之一的,以保护我们的手机,在这种情况下完美地炫耀的设计如此小蜜弥10T临,因为它是由透明硅胶。此外,由于它具有加固的拐角,因此可以防止摔倒在拐角处损坏,而这个地方通常更易损坏。

这种盖的另一种经典,是模拟将碳作为涂层的一部分。从逻辑上讲,它模仿了这种运动器材的外观,并提供了良好的额外保护。由于它是半粗糙的。它还具有加固的角,因此非常完整。

该盖为我们提供了与上一个相似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盖的中央部分有一个环,可以用作底座。此外,在此环的内部有一个磁性表面,可让您将手机放置在这种类型的支撑物上,例如在汽车仪表板上。它还全面保护了中国手机的设计。

另一经典设计具有类似的彩色皮革饰面,可以是黑色,棕色,蓝色或红色。在左侧,当您打开它时,它有一个卡夹,以及一个带有窗口的区域,可以放卡片,并且在我们要标识自己时不必将其取出,而后面是一个钱包。在右侧,我们提供了由硅胶制成的手机壳,可以完全保护手机。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面对几本经典的书包。特别是九个,我们可以以一个的价格购买。它由九种颜色不同的封面组成,例如红色,黑色,白色,蓝色,黄色,粉红色,绿色,粉红色和浅紫色。它由硅树脂制成,并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当然,对于一个价格,我们不能要求更多,因为我们在一周的每一天都有,即使那样,我们也将拥有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