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拜登将对美亿万富翁征收新税,马斯克要多掏500亿美元?

时间:2022-03-28 12:47:52 | 来源:环球网
《泰晤士报》报道截图《泰晤士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拜登向富人征税将让马斯克多掏500亿美元”,英国《泰晤士报》27日以此为题报道称,作为减少美国预算赤字和重振美国总统拜登停滞不前的国内议程的计划的一部分,白宫当地时间28日将提议对美国亿万富翁征收新税。

报道称,“亿万富翁最低所得税”是拜登2023年财政预算的一个组成部分,将对身价超过1亿美元的美国人征收20%的最低税率。在这种情况下,美亿万富翁——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CEO、特斯拉(TESLA)公司CEO马斯克要多掏500亿美元。

白宫预计,该项税收规定将在未来10年内将美国财政赤字减少3600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来自最富有的700位美国人。

拜登曾多次敦促最富有的家庭和企业在缴税时“支付公平份额”,但报道指出,他至今仍未推出针对亿万富翁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