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LG CNS提供个人数据记录服务

时间:2022-03-22 19:17:44 | 来源:

LG CNS 周二表示,它开始试运行一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收集、存储、分析和处理从日常交易到在 YouTube 上花费的时间以及为智能消费提出建议的所有个人数据

Haruzogak 应用程序汇集了分散在不同应用程序中的数据片段,记录客户的日常生活,并报告她在送餐上的花费、她访问便利店的次数以及她每个月在股票投资上花费的时间等。

如果客户设定了一个目标,例如“本月花费不超过 100 万韩元”,该应用程序会提供一个支出指南来实现该目标。

LG CNS 表示,客户无需检查他们的银行账户、信用卡、日程安排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而是可以通过将 Haruzogak 链接到他们选择的应用程序来查看他们需要的一切。它还显示了客户每月在手机上搜索的前 10 个关键字。从 Haruzogak 开始,LG CNS 计划在其 My Data 平台上引入医疗保健、电信和零售服务。这家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只有在他或她同意的情况下才会收集客户数据,并且仅用于“我的数据”服务。通过应用程序设置,客户可以仅链接来自他们选择的应用程序的数据。

LG CNS在审查客户反应和要求并提高服务质量后,计划于7月正式开设Haruzogak,与GC Care和LG Uplus合作,提供基于数据的健康管理服务。

LG CNS D&A 业务负责人 Hyun Shin-kyun 表示:“通过识别客户未意识到的需求,我们将通过提供基于数据的数字化转型来开启客户体验的新篇章。”

Haruzogak 可在 Google Play 和 iOS App Store 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