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沃尔沃C40充电 运动与有趣但价格昂贵

时间:2022-03-22 19:16:33 | 来源:

沃尔沃首款全电动 SUV Coupe C40 Recharge 最简单但充满运动感。

C40 Recharge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它都与品牌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 XC40 Recharge十分相似。

但仔细一看,C40 Recharge 的设计又增添了一勺运动感。

沃尔沃摆脱了 XC40 的车顶,取而代之的是,它让车顶线条向后滑动,使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和能源效率。三角形轮廓的前照灯不仅使设计更具运动感,而且使汽车的后部看起来更大。虽然 C40 Recharge 是一款紧凑型 SUV,但它的 20 英寸轮毂很难让人觉得它很小,这是其他紧凑型电动 SUV 中最大的。

这辆车长 4,440 毫米,宽 1,875 毫米,高 1,595 毫米 - 由于其固定的全景车顶,在室内看起来也很宽敞。

前后座都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对于一个169厘米高的女性来说,后座的腿部空间也相当宽敞。

但是突出的中控台,由于采用了T型的HV电池,使得在车内走动非常不方便。

在试驾沃尔沃 C40 Recharge 期间,在从首尔汝矣岛到京畿道坡州的 92 公里路线上,其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有趣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借助汽车 Tmap 信息娱乐系统中的 SKT AI 助手,可以轻松控制温度、播放音乐和设置目的地。

拥有一个还显示导航系统的前 9 英寸屏幕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也可能是一个加分项,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而不必参考中央显示屏。

该车的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408 马力,在不到 5 秒的时间内从零达到 100 公里/小时。

即使在崎岖不平的道路和山丘上,C40 Recharge 也能毫不费力地安静地加速,其平衡的重量均匀分布在前部和后部,使转弯平稳顺畅。

配备78千瓦时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356公里。

在试驾开始时,汽车已充满 90%,到 92 公里驾驶结束时,电池电量为 75%。

该车在韩国有五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峡湾蓝。

起价为 6391 万韩元(51353 美元),这是该车在任何其他国家/地区提供的最低价格,但比同类别的特斯拉 Model 3 和 Polestar 2 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