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olocopter将亚太地区视为空中出租车服务的主要市场

时间:2022-03-22 19:17:10 | 来源:

Volocopter 是一家开发电动垂直起降 (VTOL) 飞机的德国初创公司,为了更接近人类的长期梦想,它将在未来两年内开展商业空中出租车业务——但要克服监管障碍并获得公众认可仍然是一个挑战。

Volocopter 新加坡和 BD 东南亚负责人 Hon Lung Chu 在接受《韩国先驱报》采访时表示:“目前,电动空中出租车服务是否会进入世界各地的城市不再是问题,而是何时出现的问题。” .

“我们现在正在建立我们的整个 UAM 生态系统,并且非常接近完成我们设想的商业发射的型式认证......我们有望在 2024 年巴黎奥运会上推出商业服务,并致力于在新加坡推出未来两年。”

迄今为止,这家成立 10 年的公司已筹集了 5.79 亿美元,其市值为 17 亿美元。但其空中出租车运营需要欧盟航空安全局 (EASA) 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的所有必要认证,才能更轻松地进入欧洲、美洲和亚洲的全球市场。

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预计城市内航空旅行的需求将迅速增加。楚引用联合国 2018 年发布的一份报告说,到 2050 年,全球 68% 的人口(估计为 98 亿)可能生活在城市地区。

在所有地区中,Volocopter 认为亚洲的潜力更大.据 Chu 介绍,到 2050 年,约 40% 的 UAM 市场收入将来自亚太地区

。亚洲的许多政府,如新加坡、韩国和日本,都在积极制定战略,将 UAM 整合到他们的交通系统中,”他说。

在韩国,Volocopter 正在与平台巨头 Kakao 的移动部门 Kakao Mobility 合作,战略性地开发定制的空中出租车路线。

利用 Kakao 现有的城市地面交通网络,Volocopter 一直在寻找在首尔天空开放空中出租车的方法,因为当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还计划在 2028 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copter 去年在金浦和仁川进行了两轮 eVTOL 飞行测试,这是韩国首次载人 eVTOL 飞行,这是 11 月运输部 UAM 示范活动的一部分。

目前,韩国交通部正在审查 UAM 运营商所需的许可证注册程序,以使其飞机获得认证并设定运营所需的空域范围。根据该国运输当局的说法,持续时间和标准因飞机或运营商而异,因为没有全球标准,批准飞机飞行的情况因市场而异。

“我们正在与韩国的相关政府机构、监管机构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及时开发 UAM 生态系统,以实现商业推广,”Chu 说。

除了获得包括 EASA 在内的相关机构的型式认证外,获得公众认可对于 UAM 服务的成功至关重要。

“首先,只有相信电动垂直起降飞机是安全、安静和可持续的,人们才会在他们的城市欢迎和使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凭借我们对安全性、可持续性和低噪音排放的高度关注,Volocopter 团队在设计 VoloCity 时考虑了这些要求,并且已经在全球城市进行了多次试飞,”他说。

在类似的背景下,韩国政府上个月宣布,将通过开发 UAM 旅游服务来提高公众对新概念车的认识,并在地方政府和公共机构的帮助下建立 UAM 主题公园。

Volocopter 一直在以一种新型的城市风格通过电动飞机制造满足人们需求的产品。

Volocopter 的 VoloCity 和 VoloConnect 分别是短途和长途城市路线的空中出租车,而 VoloDrone 则负责在城市地区或崎岖地形中使用重型无人机。VoloPorts 和 VoloQ 是与空中交通运营相匹配的物理和数字基础设施。

“我们专门为不同的任务设计了我们的解决方案,但所有这些都具有飞行非常稳定、低且令人愉悦的声音特征以及飞行过程中零排放的共同品质,”楚说。

这是探索城市空中交通世界和最新技术进步背后的人们的一系列文章和采访的第一部分。——埃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