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恢复燃油车高额罚款政策,特斯拉躺赢?

时间:2022-03-28 08:49:2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恢复一项政策,即对燃料效率未达标的汽车企业处以更高额度的罚款,这一决定对特斯拉等电动汽车企业来说是一次胜利,而传统车企则可能损失数亿美元。

2016年美国推行一项政策,即从2019款车型开始,对没有达到平均燃料经济性标准(CAFE)的汽车企业处以双倍以上罚款,但2021年1月特朗普在卸任之前推迟了政策的实施。现在NHTSA恢复政策,并进一步提高了2022款车型的罚款。

当年汽车制造商对罚款不满,认为金额太高,它们说罚款每年可能会将汽车产业的成本至少抬高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