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康股份副总裁陈裕棋待遇不错年薪150.67万 却减持套现不少钱

时间:2022-03-27 11:45: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若聚焦汽车企业,可能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一汽、上汽等知名度高的车企,实际上,汽车赛道中也有不少表现不错的企业,小康股份作为一个上市企业,在行业内也取得了一定成绩。

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将揭秘小康股份现任副总裁陈裕棋的过往履历,并试图一睹其在小康股份的经历。

据小康股份2020年年报显示,陈裕棋从业多年,在业内拥有一定的业务经验。

不过,他并不是一直在小康股份就任,此前,陈裕棋曾出任过安永(台湾)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管理部资深经理、九兴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协理、其利工业集团总管理处经管协理和IBM(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的咨询顾问经理。

后来,陈裕棋就来到了小康股份的平台,2016年时,陈裕棋出任为小康股份的副总裁。一直到如今,他依旧在岗。

实际上,陈裕棋很受公司重视。比如说,2017年10月时,陈裕棋就作为公司高管接受了公司股权激励,此次获得了600000股。

此外,陈裕棋还于2017年12月获得了公司600000股的股票,不过在2019年5月、6月、12月和2020年12月,公司都回购或注销了陈裕棋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

据小康股份2020年年报显示,陈裕棋2020年共获得公司税前报酬共计为150.67万元,此外,报告期末尾,陈裕棋手持公司180000股股票,相距年初,减持了240000股。

如今,小康股份副总裁之列除了陈裕棋之外,还有岑远川、段伟和梁其军,其中陈裕棋年纪稍长,他今年50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