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财达证券总裁张明已来公司26年是元老级人物 连续两年薪酬只有35.61万

时间:2022-03-27 11:45: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近日财达证券市场化选聘高管备受公众关注,,3月16日晚间,财达证券宣布同意聘任桂洋洋为公司副总经理,与该公司总裁张明搭档,同时张明的个人经历引起好奇,张明是什么人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

张明出生于1968年,今年已经54岁,硕士学历,不过他具体毕业于哪所高校并无批露,硕士学历是属于在职硕士还是全日制硕士有待考证。

他1993年开始参加工作,张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河北新兴铸管石家庄公司,并当到了办公室主任,干了3年便跳槽来到了现如今的财达证券。

当时公司名称是河北财达证券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也就是说,张明去公司的时候公司处于起步阶段,张明先后担任过河北财达证券办公室职员、石家庄和平东路证券营业部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经纪业务部经理等职务,张明属于从基层一步步做起的。

2002年4月,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河北财达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设立,他当时还是总助,担任过经纪业务部经理、业务总监。2004年11月24日,中国证监会核准了张明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此时张明36岁,能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从一名办公室职员升到副总,张明的综合实力不言而喻。

之后没几年张明就升职成为了财达证券总经理,同时2008年起张明一直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直到2021年8月10日,财达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在上交所上市,为更加专注于履行总经理职责,张明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张磊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从2016年7月起张明还是公司副董事长,真真是身兼数职。张明在财达证券的薪酬其实不高,2020年张明薪酬为35.61万元,在上市券商董秘中排名靠后,2021年张明薪酬也是和董事长翟建强一样只有35.61万元。

据财达证券快报,2021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38亿元,同比增长23.82%,实现归母净利润6.52亿元,同比增长22.6%。

财达证券业绩不错,不知为何该公司高管薪酬普遍较低,年度薪酬30多万,在证券公司是非常少见的,大多数证券公司高管年度薪酬都是百万以上,500万以上的都大有人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