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政府提议对超级富豪征税,马斯克或将额外支付 500 亿美元

时间:2022-03-28 08:49:12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3月28日讯,据网易科技消息,美国白宫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提议对美国亿万富翁们加征新税。如果获得通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将需要额外缴纳 500 亿美元的税款。

白宫将于周一公布 2023 年预算,对美国亿万富翁征收新税也是预算的一部分,为的是削减美国财政赤字,推进美国政府的既定计划。

这项名为“亿万富翁最低所得税”(Billionaire Minimum Income Tax) 的提案是 2023 年预算的一部分,将对资产超过 1 亿美元的美国家庭征收新税,最低税率为 20%。新税种的征收对象大约占美国纳税人总数的 0.01%。

白宫估计,这项税收将在未来 10 年减少 3600 亿美元的赤字,其中大部分税款将来自最富有的 700 个美国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