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11项研制项目已正式进入批产阶段

时间:2022-03-28 16:45:56 | 来源:艾肯家电网

3月25日,光启技术(002625.ZH)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总经理赵治亚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由于今年客户对于超材料的需求大幅增加,目前科研和批产项目均已达到满产状态,其中在研任务较为紧张,在研订单数量是已达到批产项目的3倍,涉及2~3个客户。

据悉,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将超材料技术产业化的企业,光启技术从无到有的将超材料从实验室研究推进至产业化应用,并今年实现了超材料产业化的重大突破。

今年初,光启技术先后与沈阳和成都客户签订超材料研制和批产订单,其中研制订单项目1.2亿元,为先进多功能超材料机载产品。据悉从项目立项到研制,光启技术全程参与,并且该项目将有可能历史首次实现全机身采用超材料结构件。

此外,光启技术不久前还签订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签署的金额最大的单笔销售合同,订单金额近20亿元,也是超材料技术在我国航空结构大部件中的成功应用。本次订单要求两年半完成,按照尖端装备发展周期推测,该结构部件或许将由光启技术独家完成,而如此大规模的应用与制造,对于我国乃至全球超材料产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方面还对投资者透露,今年一季度有11项研制转批产项目正式进入批产阶段,均采用第三代超材料技术,而且这一批产品的稳定性工作已经获得了大量的生产数据积累,实现并保证了工艺的稳定性。同时客户对公司提供的超材料产品高度认可,预计未来市场对超材料尖端装备产品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