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冬残奥冰球——中国队胜斯洛伐克队

时间:2022-03-06 11:45:1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3月6日电(记者冯永斌)2022年3月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2022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战胜斯洛伐克队,迎来在北京冬残奥会的开门红。

3月5日,中国队选手申翼风(前右)在比赛中进攻。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申翼风(前右)在比赛中进攻。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申翼风(前右)在比赛中射门。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申翼风(前右)在比赛中射门。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邱殿棚(前右)在比赛中进攻。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邱殿棚(前右)在比赛中进攻。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双方选手在比赛中激烈拼抢。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双方选手在比赛中激烈拼抢。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双方选手在比赛中激烈拼抢。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双方选手在比赛中激烈拼抢。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前相互加油鼓劲。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前相互加油鼓劲。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双方选手赛后相互致意。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3月5日,双方选手赛后相互致意。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

【责任编辑:高琳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