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绵阳移动总经理杨南飞今年刚接任 已任十多年成都移动副总经验深厚

时间:2022-03-06 11:45:0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四川移动的业绩发展在当地以及集团都很靠前,除了公司管理层各成员的付出外,旗下不少地市分公司也做出了很大的业绩贡献,作为经济发展仅次于成都的绵阳,该地市分公司也已成为四川移动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新上任的总经理杨南飞。

资料显示,杨南飞也是在今年前不久刚接任绵阳移动总经理,而此前他则一直深耕成都移动,从很早的时候便出任成都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此后最起码在2006年便升任成都移动副总经理。

成都移动多年来一直在集团地市分公司中业绩规模靠前,而杨南飞能够在成都移动担任十多年副总经理,自然积累了深厚的工作经验,并且这么多年为成都移动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另外,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杨南飞还同时兼任凉山州移动总经理,极大推动了该地区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发展。如今又开始升任省内业绩规模仅次于成都移动的绵阳移动,可见公司对他的重视。

绵阳是整个四川省的经济第二强,在成都市常年位居全省第一的强势情况下,绵阳市能够多年位居第二位实力也不弱,在过去一年中,绵阳实现GDP总值达3350.29亿元 ,仅次于成都,不过与成都的差距不小。

据了解,前任绵阳移动总经理为丁洪荣,他在任期间推进绵阳大阔步迈入中国移动首批“精品千兆示范城市”和“5G商用城市”行列,于2020年被评为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

目前,杨南飞已正式上任,在2月底已出席了绵阳移动召开的2022年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今年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属地装维营销化支撑者,做数智工程服务市场化拓展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