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库克9900万美元薪酬符合股东权益

时间:2022-03-06 10:45:57 | 来源:DoNews

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东投票支持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9900万美元年度薪酬方案。此外还通过了一项提案,敦促苹果公司对其政策和做法进行第三方审计,以消除不平等,及对边缘化群体的伤害。

据了解,2021年库克的基本年薪为300万美元。此外,总薪酬中还包括价值823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因实现苹果绩效目标而获得的1200万美元奖金、140万美元的航空旅行补贴、401(k)养老保险金及其他保险费用等。股东大会中,大多数股东投票批准了库克的年度薪酬方案。苹果在最新的代理文件中表示,库克的股票奖励符合该公司的股东利益。

当天,股东们在网上举行在线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民权审计提案,提案呼吁苹果对其政策和做法进行第三方审计,以消除不平等,解决对边缘化群体的伤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该提案以54%的支持率获得了通过,没有股东弃权。

SOC投资集团、服务业员工国际联盟以及Trillium Management等都支持上述提案,他们对苹果股东批准该提案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帮助投资者监控苹果公司的行动是否符合其公共关系政策。

苹果表示,该公司已经通过目前的政策达到了提案的目标,并拒绝进一步置评。苹果在其委托书中表示:“苹果已经通过几种方式实现了提案的目标,包括通过影响和风险评估、积极的治理和董事会监督、与我们的社区和关键利益相关者的接触,以及定期发布透明度公开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