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轮椅冰壶队首战加拿大队

时间:2022-03-05 20:45:1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3月5日,中国队选手闫卓(前右)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闫卓(前右)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

中国日报北京3月5日电(记者 冯永斌)2022年3月5日,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迎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轮椅冰壶项目首个比赛日。当天下午,在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3比7不敌三届冬残奥会冠军加拿大队,未能迎来开门红。

3月5日,中国队选手王海涛(左一)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3月5日,中国队选手王海涛(左一)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3月5日,加拿大队选手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3月5日,加拿大队选手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3月5日,双方选手在赛前致意。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3月5日,双方选手在赛前致意。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

【责任编辑:严玉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