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美国一枪杀黑人警察被判无罪

时间:2022-03-05 14:46:0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3月3日报道,美国一个陪审团周四宣布,非裔美国人布伦娜·泰勒被枪杀一案中唯一受到指控的警察无罪。泰勒在自家公寓被警察开枪打死已有近两年,已经成为“黑人的命也重要”运动的一个标志性人物。

报道称,45岁的白人警察布雷特·汉基森并未因泰勒之死被起诉,而是以开枪的子弹穿过隔板对公寓邻居“带来危险”而被指控。

在经过一周的庭审和3小时的磋商后,陪审团宣布,这名警察“无罪”。被告抽泣着聆听了这一消息。

报道指出,陪审团的裁决有可能会重新点燃肯塔基州最大城市路易斯维尔城中人们的怒火。

为泰勒一家维权的知名律师本·克伦普批评说,这是“警察逍遥法外的又一例证”,“表明在我们说我们的司法系统公平之前,仍有工作需要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