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佳通轮胎方成去年从销售部经理直接提拔为总经理 曾获年薪96.69万

时间:2022-03-04 18:46:0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上市逾20年的资深轮胎企业,在业内多年之所以能占据有利的市场地位,实际上也离不开公司高层在背后的牵引指导,运营商财经将揭秘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方成多年来的成长经历。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其成立于1993年,距今已有近三十年了。

据中财网资料显示,方成是1975年生人,他拥有硕士学历,但运营商财经未获悉其具体就读院系。

方成加入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已有多年,只不过最开始他是在佳通旗下的分公司就任,担任过监理和区域经理等职。

正式加入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后,方成担任过公司的职工代表监事和销售部经理的职务。而如今,方成执掌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并出任了公司总经理一职。

相应地,方成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据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显示,时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方成2020年共获得年薪96.69万。而这个数字在已公布的公司高管年薪中,位居榜首,而位居第二的是财务总监王振兵,2020年共计获得80.08万元年薪。

回到企业最关心的营收问题,根据佳通股份有限公司曾发布的2020年年报显示,佳通股份2020年共实现营收280304.7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963.62万元。其中营收较报告期上一年同比减少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一年同比减少了31.35%。

如此看来,作为佳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方成未来或许需要做出下一步的改进动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