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场数智化全场景风暴即将席卷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2-03-04 16:45:2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XaaS时代大潮涌起,谁将脱颖而出?

数智化转型变革进程中,谁将屡战屡胜?

商业创新的浪潮下,谁将成为下一个受益者?

XaaS时代,成长型企业数智化升级大潮涌起。

随着数智化建设进入深水区,成长型企业不再只强调经营管理,而是更加注重商业模式创新、场景化创新和全场景服务的打造。

如今,场景已不再指简单的时空界限,它已衍生为“场景化服务”。例如:

人力资源总监不单需要简单的招聘工具、培训平台,而是需要能够高效驱动业务、员工轻松体验、支持战略落地的数字化全场景人力服务;

制造企业产品研发负责人不仅关注产品设计研发效率,更需要一套规范产品研发过程、实现数据打通、高效连接各种社会资源的智慧研发与制造协同全场景;

企业员工除了需要高效办公协同,还更迫切需要随时随地沟通,方便考勤、报销及各类业务处理,实现“我的工作我做主”的移动工作全场景。

……

可谓是“无处不场景,无处不服务”。

3+2+N全场景服务为成长型企业注入新动力

这一背景下,技术下沉,场景向上。用友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将最新技术、应用与生态产品整合,提供完整的3+2+N全场景解决方案,全面赋能成长型企业,为企业重塑增长新动能提供源动力。

“3”——三剑合一,涵盖用友三大拳头产品,即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YonSuite、中型及中大型制造业云ERP U9 cloud、服务业及小集团云ERP U8 cloud;

“2”——两大创新平台,即“用友商业创新平台统一入口”友空间和“5G全场景应用服务平台”用友云通信;

“N”——代表用友众多ISV融合产品。

成长型企业是覆盖范围和领域最广的企业类型,既有行业龙头,也有初创黑马,有“专精特新”企业,更有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它们潜力无限、创新无限,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在数智能化引擎加持下,它们成了推动社会经济高增长的生力军。也因其数量多、覆盖广、需求散、个性化强等特性,在数智化转型方面更迫切需要功能强大、灵活易用、方便扩展,能够满足全场景需求的解决方案。

14站峰会精彩揭幕 开启商业创新全场景之旅

2022用友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即将盛大启幕,席卷全国14个省市,以“3+2+N数智化全场景·重塑企业增长新动能”为主题,为成长型企业带来数智化新动力,携手当地优秀企业客户,共同开启全场景创新之路。

峰会将于3月11日在泉城济南首发,以“主题峰会+数智化分论坛”的形式,再掀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的热潮,场次覆盖北京、广州、成都、深圳,杭州、上海、南京等14大省市,可谓亮点纷呈,全面开花。

亮点一:阵容强大,大咖坐镇。主论坛将由行业领袖、用友客户及生态伙伴带来精彩演讲,共谋XaaS时代成长型企业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同时,来自于用友的业务专家、咨询顾问等也将聚焦行业创新,从YonSuite、U9 cloud、U8 cloud的全场景服务,为创新转型中的企业带来最新价值剖析,共同探究成长型企业动能增长最优解。

亮点二,深入场景,深度体验。本次活动覆盖从趋势到技术,从应用到案例,层层递进。现场设置全场景体验打卡区,沉浸式体验涵盖各业务场景的产品服务,专家顾问一对一咨询,直面问题,直击痛点,破解“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的焦虑。

亮点三,案例剖析,现场解密。商业创新的先行者都做了什么?这是每一家成长型企业普遍关心的话题。峰会特邀用友用户中的亲历者,结合企业自身的实践经验,现场进行数智化转型路径的深度探讨和案例剖析,将优秀经验复制。

在3月11日峰会首站济南,将邀请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临工重机CIO童伟,带来临工重机数智化转型实践分享,讲述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抢占先机,通过U9 cloud精细成本核算和阿米巴考核,有效促进管理和运营效率提升,在风云变幻的2021年抢占市场先机,实现营业收入的高增长,创造属于临工重机的加速度和耀眼成绩。

大卫国际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建筑设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迅猛,尤其是上市筹备期,多业务板块需要高效协同与互通,济南站峰会上,大卫国际财务总监将带来精彩分享,讲述用友YonSuite如何助力企业IPO。

除此之外,峰会每一站还将设置数智化全场景分论坛,从YonSuite SaaS服务全场景、U9 cloud数智制造全场景、U8 cloud成长型企业集团管控全场景,更深层次解读全场景方案与优秀实践案例。

携手成长型企业,共同探寻XaaS时代商业创新增长新动能。2022用友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精彩一触即发,只等你来!

峰会首站精彩议程直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