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绿色厨居新风尚 变频微波炉助力行业低碳转型

时间:2022-03-04 17:45:26 | 来源:中国家电网

2月20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闭幕,作为首届体现碳中理念和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会的绿色奥运理念也获得了国内外一致好评。而绿色低碳目标的实现,不仅仅在于国际级赛事本身,更需要依托于国民意识提升。作为智能制造企业标杆,美的将社会责任牢牢载入企业战略,走在实现“双碳”目标的前列,在行业中逐步扩大绿色变频技术在微波炉领域的利用,目前全新推出的M系列智能变频微波炉,进一步完善了美的微波炉变频产品线的布局,引领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近年来,以中低端产品为主的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难以为继,高科技、环境友好型产品才是中国制造业的突破方向。2021年美的微波炉率先提出“微碳生计划”,将行业领先、高效低耗的创新产品应用于厨居生活,推动代表行业未来趋势的微波变频技术广泛普及。继新款变频系列M1、M3后,美的进一步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洞察消费者追求高效加热的产品需求,以更创新的美的智能变频微烤一体机PC20M5W进一步丰富了变频微波炉产品线。M5搭载的800W大功率显著提升了微波炉的工作效率,均匀高效稳定加热,让用户再忙也能轻松享用一日三餐。与此同时,M5还支持100W-800W五档火力调节,不论是低火解冻、中火炖煮还是高火快热,都可以实现火候精准拿捏,让烹饪更精细。

相对于普通微波炉,变频微波满足了不同食物对火力的不同要求,连续可调的均匀火力使食物始终处于全方位均匀受热状态,最大程度地保存了食物的营养成份。美的M系列变频微波炉热效率值高达60%,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GB24849-2017),给消费者带来了更节能、更省电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变频降噪技术相较于普通微波炉运作噪音更低,营造更安静的烹饪环境。

大多数中式家庭都没有专业烤箱,使用M系列变频微烤一体机来烘烤食物就无疑要方便得多。传统微波炉烘烤时,食物水分流失过大,口感并不好。美的智能变频微烤一体机PC20M5W除了常用的微波加热功能之外,还搭载薄块烧烤和微烤组合两种烧烤模式,既可以利用顶部烤管制作轻量化烘烤,也可以利用微波+烤管双模工作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烘烤需求。同时还支持智能IoT技术实现远程智控,通过美的美居App实时查看烹饪状态,随心调节烹饪时间与烹饪模式,在带来更为轻松舒适的美食烹饪体验的同时也做到了解放人力,烹制美食无需长时间守在厨房。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美的变频微波炉也为厨具等生活用品提供了安全保障。经专业机构认证,美的智能变频微烤一体机PC20M5W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数十种菌种灭菌率高达99.99%以上(杀菌报告编号:2020FM01907R01、2020FM01907R02),利用微波热效应和电磁场效应,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消灭餐具、杯盏、毛巾、餐巾等家庭用品上的病毒和细菌,营造干净卫生的厨居环境。有宝宝的家庭还可以轻松完成奶瓶、碗、勺、筷、口水巾、小毛巾等婴幼儿用品的消毒工作,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的M系列智能变频微波炉的升级,代表美的2022年实现微波炉变频技术80%型号覆盖的决心,也代表美的在“双碳”目标下,对微波炉产品线做出的又一次主动自我迭代,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低能耗、高能效的产品升级持续推动行业发展,在引领行业绿色低碳消费的同时,也为用户打造更加洁净卫生的厨居环境,守护家庭生活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