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重汽董秘张峰提拔非常早32岁就是这个职务 年薪63.47万

时间:2022-03-04 18:45:5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中国重汽在业内拥有高知名度,它在圈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这跟公司高管在背后的付出也不无关系,运营商财经将对其中国重汽现任董事会秘书张峰进行揭秘,试图一览其多年来的成长经历。

据东方财富网发布的公告显示,中国重汽全称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而上市时间为1999年。

据中国重汽发布的年报显示,张峰是1980年生人,他本科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而张峰实际上入职中国重汽集团已有多年,早年他担任过中国重汽集团综合行政部秘书和公司董事会秘书助理等职。

根据中国重汽年报显示,张峰实际上从2012年就开始担任中国重汽的董事会秘书了,那年他才32岁,可以说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到如今他依旧担任该职,正好是第10年。

根据年报数据可以发现,张峰2020年所获年薪为63.47万元。同时不难看到,中国重汽近些年在高层用人上愿意采用年轻化人才。比方说公司原任副总经理赵海和吴振宁今年也才42岁,和张峰同龄。

张峰本人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他曾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从实际市场预测情况来看,对于2022年的重卡市场,各家公司预测数值不一,但总体认为销量将会出现小幅下滑。不过,从当下国家稳健的经济形势来看,重卡销量应该要比各公司的预测数值更为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