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研究院韩柳燕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22-03-04 18:46:30 | 来源:C114通信网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其中,来自中国移动研究院的韩柳燕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她也是通信运营商领域唯一入选人员。

韩柳燕自清华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移动研究院,长期从事传输网络研发工作,具备很强的创新能力,在自主创新的面向5G的切片分组网SPN和高精度时间同步网络技术中发挥了主创作用,提出多项核心技术,获得中国专利银奖。作为国际标准化的骨干,担任多项ITU-T国际标准编辑人,推动实现整体原始创新SPN技术进入国际标准,为确立中国在5G传输的国际领先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加入中国移动研究院光传输团队的第一位女员工,她专注踏实,勇于开拓,为了获得第一手实验数据,不畏艰辛,奋战在实验室和一线机房,产出了100余项专利和40余篇论文,成为行业高度认可的技术专家。在国际标准舞台上据理力争,坚决推进中国创新方案,扞卫了中国产业利益。

作为传送网研究室的班组长和党小组组长,她注重团队凝聚力和人才队伍建设,通过自身良好的技术方向把控力和组织能力,使团队战斗力和精神面貌持续提升, 也为身边女性员工树立了榜样。

韩柳燕同志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是新时代科技女工作者的典型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不断为民族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成熟和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柳燕作为第一完成人的“移动通信系统的时间同步方法和同步设备”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银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