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特斯拉客服回应充电站“一分钟6.4元天价超时占用费”:被占完时才这么贵,为了提高利用率

时间:2022-03-04 18:46:27 | 来源:市场资讯

3月4日消息,今日,数码博主@科技新一晒出了一张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照片,超时占用费最高6.40 元/分钟,每小时的费用最高就是384元。

据老板联播报道,特斯拉客服对该高价超时占用费回应称,若超充站只有一辆车,停留多久都不收费,利用率若达100%,超时收费6.4 元每分钟。

客服表示,这么做是为了提高充电桩利用率。

IT之家了解到,早在 2016 年,特斯拉就推出了车位占用规则,如果充满电后 5 分钟没有腾出车位,将被收取“资源占用费”。此前该费用为2.6 元 / 分钟。2019 年时,特斯拉对超时占用费进行了大幅提高,无空闲车位时收费 6.4 元 / 分钟。

根据车主晒出的截图,特斯拉账户超时费欠费的车辆,将被暂停使用超级充电服务,在特斯拉账户中结清款项后方可恢复。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