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大使猛批美参议员“杀死普京”言论:这是恐怖主义

时间:2022-03-04 18:46:0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说,美国参议员格雷厄姆所谓“杀死普京”的呼吁是罪恶的、不可接受的、令人愤怒的。

他在脸书上写道:“很难相信,来自将本国道德价值观鼓吹为全人类‘指路明灯’的国家的参议员,竟然能够发出这样的呼吁,将恐怖主义作为华盛顿在国际舞台上达成目的的手段。”

他强调,俄驻美使馆已经要求美国对此给出官方解释,并对格雷厄姆有关普京的言论加以谴责。

据连塔网报道,格雷厄姆最初是在福克斯新闻频道发表该言论的,而后又发推文重复了这一观点。

3日,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纽兰说,如果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军,美俄领导人便可举行会晤。(编译/童师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