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类迎来飞行汽车时代

时间:2022-03-06 08:46:0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据智利“美洲经济”网站3月2日报道,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正率先接近一场竞赛的终点。越来越多的人对改变城市空中交通产生浓厚兴趣。这将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巨型全球市场。

报道说,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这种“飞行汽车”被称为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这种类型的飞行器在2021年迎来了过去十年中发展最迅速的一年,这是因为投资者对其兴趣越来越浓厚。这种新模式有望改变世界主要城市的城市空中交通。

让我们想象一下,出租车能垂直翱翔在天空中,载着我们快速抵达工作地点,就像美国动画片《杰森一家》中的画面那样。这部著名的动画片创作于1962年,但以2062年的未来世界为背景,是描绘“飞行汽车”的先锋作品。然而,创作者在半个世纪前的设想现在即将成为现实。

报道说,根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咨询公司的报告显示,仅去年一年,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项目就获得了近70亿美元的投资。原本的预测数据是2010年至2020年期间的投资额为45亿美元,但截至2021年底的累计投资额已经达到了10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