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郴州电信总经理胡永晖去年从副总升任 念过研究生今年46岁

时间:2022-03-06 10:45:4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湖南地区三大运营商竞争激烈,湖南电信遭受不小的发展压力,不过近年来业绩发展还行,作为当地经济发展排名中上游的郴州市,不知郴州电信发展现状如何?

资料显示,郴州电信现任总经理为胡永晖,他也是去年刚刚接任,前任为戴东文。

网上关于胡永晖的报道很少,只知道他是湖南浏阳人,1976年出生,今年46岁,正值职业生涯上升期,是湖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属于技术出身。最起码在2005年他便开始深耕郴州电信,早年曾发表过《使用关联规则提高Web访问速度的一种方法》一文,详细论述了该方法的实现方案、算法、运行的环境以及分析。

经过多年的发展,胡永晖最终在去年升任郴州电信总经理,刚上任之际,他就负责带领公司召开“天翼云”产品发布暨生态圈大会,表示将不断推出适应发展形势的通信、网络、云系列新产品,依托东江湖大数据中心,帮助中小企业实现IT上云、防护上云,管理上云、业务上云。

其最新一次亮相还是在去年11月30日,他以郴州电信总经理的身份表示“将传承‘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发挥资源禀赋和技术优势,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依托东江湖大数据中心,创新推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信息技术与各业态的深度融合,带动提升基层治理、产业数字化、消费数字化水平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智慧城市等各项事业发展,让郴州人民切实感受到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