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1年的新表情符号包括眼睛旋转的眼睛和修补心脏的表情等等

时间:2021-04-25 14:28:01 | 来源:

Unicode联盟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由于大流行,2021年将没有任何新的表情符号。但它刚刚提交了200多种新表情符号,将于明年在您的手机中使用。这是次要版本,已从Unicode协会的志愿者组织中实现。

新增功能是Emoji 13.1发行版的一部分,并具有一些非常相关的表情符号。在一组新的表情符号210中是肤色变体。其余七个表情符号包括一个留着胡须的女人,着火的心,修补的心,留着胡须的人,呼气的脸,乌云密布的脸和螺旋形的眼睛。正如The Verge所说,这些都是非常“ 2020”的表情符号,尤其是面部呼气,乌云密布的心和修补的心。

现在,在所有平台上,具有螺旋眼睛的脸将成为唯一的表情符号。根据Emojipedia的说法,创建此表情符号是为了“消除现有的表情符号的歧义,该表情符号以前在某些平台上显示为螺旋形眼睛,而在其他平台上则为X眼睛。此表情符号将在所有平台上始终显示出螺旋状的眼睛。”

其他表情符号是肤色变体,主要用于多人表情符号分组。其中包括心中有情的夫妻和情侣接吻。还有一个留着胡须表情符号的人,其中也包括一个女人。

尽管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布日期,但预计新的表情符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在设备上显示。新的表情符号集紧接在表情符号13.0之后,其中包括捏手指,泡沫茶,解剖心脏,玉米粉圆蛋白,带泪的笑脸和经典乌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