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根据您的工作经历您的配偶可能会收到更高的付款

时间:2022-03-28 16:55:46 | 来源:

社会保障福利不仅会影响您自己的退休生活,而且如果您已婚或离婚,它们也会影响您的配偶或前配偶。

如果您正在考虑尽快申请社会保障,明智的做法是确保您知道您的计划会如何影响您的伴侣。通过共同制定策略,您可以增加您的社会保障金并最大化您的月收入。

您的福利如何影响您的配偶

如果您已婚并有权享受社会保障福利,您的配偶可以根据您的工作经历领取配偶福利。

要获得配偶福利,您和您的伴侣目前必须已婚,并且他或她的福利金额必须少于您在完全退休年龄(FRA)时可以领取的金额的一半。

例如,假设您有权每月从您的FRA的社会保障局领取2,000美元。那么,您的配偶可以从配偶福利中收取的最高金额为每月1,000美元。如果他或她也根据自己的工作记录领取福利,社会保障局将只支付两者中的较高者,而不​​是两者兼而有之。

您获得的福利越多,您的配偶也可能获得越多。如果你能够增加你的收入,那么,这不仅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支票,也会给你的配偶带来更高的支付。

请记住,您和您的配偶申请福利的年龄也会影响您的付款金额。最高配偶福利金假设您的配偶将开始在他或她的FRA申请。如果他或她提早申领(早在62岁),则赔偿金额会减少。

离婚配偶的社会保障

如果你离婚了,你的前配偶也可以根据你的工作记录申请社会保障。

您之前的婚姻必须持续至少10年,并且您的前配偶不得已婚才有资格获得离婚福利。此外,如果您离婚不到两年,您的前配偶在您申请福利之前不能开始申请社会保障。

无论有多少人根据您的工作经历申请社会保障,都不会影响您的福利金额。此外,申请离婚福利的前伴侣不会影响您现在的配偶能够从配偶福利中获得多少。

当您知道您的福利金额将如何影响您的配偶时,就更容易计划退休。通过确定您的伴侣是否有资格获得配偶福利并计算他或她将获得多少,您可以尽可能地为退休做好财务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